二叶叶叶

∠(ᐛ」∠)_

[伞修]归 (新年贺)

你睁开眼的时候站在喧嚣的路边,你愣住了。

你身上还穿着过冬的厚外套,在热浪滚滚的街头活像个外星人。

你身上没有手机,你借用公共电话,可所有号码都无人接听。

你茫然地跟着人潮穿过一个个街口。

商场的大屏幕上放着广告,哦,这里是杭州,夏天的杭州。

你不知道该去哪里,你站在十字路口不知所措。

身边少年轻快的声音传入耳朵:“你猜我买了什么……错了!哈哈等我回去你就知道啦!”

他讲电话似乎太投入,丝毫没看见一辆闯红灯的车正向他驶来。

你眼疾手快地上前一步把他拉回来,车擦着他的衣角驶过。

他一愣,挂断了电话。

“怎么这么不小心!你差点就回不了家了你知道吗!”你怒气冲冲地指责他。

“……抱歉,以后不会了。”他露出一个歉疚的笑容。

你这才看清他的脸,非常好看的一个男孩子,他穿着干净的白衬衫,低头认错的样子让人不由心软。

你脸一红,说不出话了。

绿灯亮起,他往前走了两步,忽然又转身跑回来,从手中的袋子里掏出一个橙子塞进你手里。

“刚才谢谢你!”他笑着向你挥挥手,“我先回去了,有人在家等我呢。”

你看着他消失在人群中,不知为何松了一口气。

你抬腿想要穿过马路,却感到一阵眩晕,定下神来时你已经站在家门口。

只有手里的橙子证明这并非一场幻境。

你打开家门坐在自己的床上,忽然想到了什么。

你眼眶倏地红了,嘴角却不禁上扬。

你知道在某个世界,他终于等到了那个说要回家的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其实是我的一个新年愿望。
纯属个人主观想象。
我想在自己的世界里改变他们的结局。

叶修,苏沐秋回家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