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叶叶叶

∠(ᐛ」∠)_

感谢这荣耀让我遇见你

@kikikulo

手机是没有办法艾特的我知道,但我也知道你能看到。

他们都已经表白了,我有点晚,没办法做第一个,我只能保证质量啦_(:з」∠)_所以我要表一个长长长长长的白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每一场相遇都是奇迹。

实际上在匿名事件以前我对你是没什么印象的。我是一个对人际不算太敏感的人,大多数群都处于屏蔽状态,偶尔心血来潮才冒个泡。
那天一个心血来潮,然后我就遇见了你。
“是你吗二叶→_→”
“是你吗钥匙←_←”
对我来说这是我们真正的相遇
狂野女猎手和诡术妖姬,我都记着呢w

说真的那时候也是被晴日和琪琪闪到了……带着半开玩笑的心态在群里大喊请天赐我一个cp吧,没想到真的能得到回答!那天我开心得要命啊,说了再见后还抱着手机跟基友打了一晚上长途抒发心里的激动之情2333

其实我真没怎么处过cp总觉得好紧张啊Σ(っ °Д °;)っ
后来发现阿ki很好相处是我想多啦_(:з」∠)_

我问怎么称呼,你说可以叫kiki,我想了想觉得我有必要特别一点ヾ(Ő∀Ő)
只有我能叫你阿ki哦www

后来我们发现彼此更多相似点,偶尔会调侃说比起cp来说我们更像镜面,其实每次发现共同点都可激动了各种拍着床一边打滚一边哈哈哈哈,结果差点被室友丢出去_(:з」∠)_
【划掉】说起来我的流量就是那几天爆掉的【划掉】

我想如果我们没有在群里遇见,相识也是早晚的事情。
真的太合得来了啊啊啊连cp观都一毛一样!
说什么都能接上话!龙族啊黑塔利亚啊各种……脱口而出的梗对方都懂简直太棒了!
也许平行世界我们在其他圈也愉快地玩耍在一起呢(x)

说起来……一开始我特别担心我一个高三党弧长得不能忍会不会死情缘(x),知道了你是全日制以后总算是松了一口气(x)
他们在我面前闪呀闪根本不要紧【豪迈地挥手】说真的我们的情况挺好。非周末的时候我可以放心关机学习去,你也可以放心忙自己的事情,反正我知道你记着我。我每天都好好努力着,然后想着我cp再过几天就回来辣√
↑简直充满爱与希望对不对!

他们调侃我说什么有和没有一个样,虽说是玩笑话还是要表个态啊——我并不赞同这种看法。
别人看到你不在的那六天,我看到你在的那一天。
我觉得至少你知道有这么个人,你对她来说很重要,就像她对你来说一样。你看起来形影单只,可你就是知道你从来不是孤身一人。有时候我和别人闹不愉快心里堵得慌我就会翻截图,看看群里那些魔性的事情,翻翻我和你的对话,有的时候还会盯着情头发呆,心情就慢慢好起来啦……
别笑我真干过这么蠢的事情_(:з」∠)_

你看。
有和没有,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。

→我这么喜欢你你一定知道w

在我的理解里,cp应该是比友情更亲密比爱情更坚韧的一种存在。事实上从你成为我cp的那一刻起,你在我生命里就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w
↑卧槽这个句子特别言情x

我们能交流的时间不多,真的不够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。
我们现在的情况本身也不允许我们花太多时间分心做其他事。
不是所有的心意都需要大声表达,有些事自己懂得就可以了。
我不算一个太优秀的人,我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坏毛病。
但你让我想成为更好的自己,这是真的。
我特别向往那种你写文我画画的生活,我们还可以联文!我一直想着等我上大学了时间多起来我就好好练板绘,我还可以发百日钥叶钥!你要啥我都可以写!
【划掉】我都可以养你!【划掉】
所以我决定,当务之急就是要好好考大学!
↑你看我就说了充满爱与希望!

可以引用《慢慢相爱》里面一句话——遇见你之后,我开始做梦了。
反正我这个人就是有点少女情怀不要理我辣_(:з」∠)_

高中你应该也不会有太多时间,不过[听说]到大学就自由啦!所以你的当务之急也是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啊!
哼唧你这只学霸→_→

现在这几年怎么样都好。
没关系嘛。
反正我们还有很多个夏天√

……卧槽我这个话唠!真的好长一段!
这语气简直就是在写作文啊!简直太杀马特了啊啊啊【眼神死】
洗剪吹洗剪吹吹吹_(:з」∠)_
还有好多吐槽……
不过都是真心话啊!信我!看我真诚双眼!

嘛,不再说了,说太多也没用……
不是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嘛(*/ω\*)

——最后我要感谢这荣耀,让我遇见你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